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正式推出Knuckles履带式手持控制器DV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18-12-19 15:30

 

Valve正式推出Knuckles履带式手持控制器DV版本

Valve正式推出Knuckles履带式手持控制器DV版本,转向开发套件,新型控制器改进了盖帽感,触发感等等。

新型控制器由Valve公司开发,Valve的工程师也在开发自己的头戴式显示器,通过这些控制器,可以提供在虚拟空间中使用双手的新方法。控制器绑在您的手上,可以通过电容式传感器实现逼真的抓握和释放感觉,以便跟踪手指的移动。

“虽然我们推出了Knuckles DV套件,但我们还无法满足所有要求。团队将继续发布更多的新版本,以满足更多开发者的需求。”Valve表示,他们花费了大量精力将来自控制器的所有传感信息融合在一起,以便开发人员更容易理解用户意图,尤其是关于拾取,丢弃和投掷物体等操作。

Valve列出了最新控制器的改进:

触控板优化

电容传感器已经重新布置,以适应更多的手部尺寸

固件已更新,以适应新触控板

扳机

触发弹簧强度增加

触发点击感觉优化

绑带

提高了绑带调节连接器的耐用性

绑带调节感觉有所改善

固件

优化快速充电

修复了配对错误

提高稳定性

其他

拇指遥杆触觉优化

力传感器变化减小

降低LED灯光漏光情况

改善贴合性和光洁度

提高可靠性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