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明年投入百亿做研发 正准备超越现有形态手机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8 17:42

中国移动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OPPO也是积极参与其中,其在大会上展示了基于Find X 5G样机,并成为首家现场演示n41频段通信的手机厂商。

会后OPPO副总裁、中国大陆事业部总裁沈义人也是主动透露了一些内部消息,比如明年OPPO将投入100亿资金,用于5G与AI的研发,同时他也有信心成为首批、并争取成为首家推出5G商用手机的终端厂商。

沈义人还透露了两个细节,第一个是5G手机处于中高价位,由于所需要的芯片等相关技术均处在初期,明年5G终端不会进入一个普及状态,所以相应手机的售价不是一般的高。

第二个就是OPPO的秘密机型。2019年或成为折叠手机的“元年”。从三星、华为,到OPPO、小米、LG、索尼、一加和联想等,都计划推出“可折叠手机”,对此OPPO也有相应的计划,目前他们正在做一些超越于现有形态的研究,包括未来的潜能。

沈义人认为,对于手机的未来,关注的不仅仅是所谓的柔性屏和折叠屏,应该去思考手机形态上的变化和探索,以及基于材料学的一些研究和基于整个应用的研究。

5G的到来有什么用呢,只是为了打游戏更快?沈义人表示,5G更像是一个药引子,更多的是伴随着网络加快所带来的便利,“尤其是关于健康这块,我们有很多的思考”。

OPPO希望未来通过5G的连接能力、更多的数据运算、云端处理能力和对随身设备的数据分析,帮助用户不停的改善健康,这是他们基于健康的理解。

OPPO:明年投入百亿做研发 正准备超越现有形态手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