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正方防卫4》发售当天遭破解:Steam口碑崩坏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9 14:40

高自由度动作游戏《正当防卫》系列已经推进到第四作,遥想当年的第二作,是首批放弃XP仅提供Win7以上系统支持的IP,第三作的破解也是拖了半年多之久,显得相当高冷。

此次由瑞典“雪崩工作室”本部打造的《正当防卫4》(3代为美国分部)再次雄心勃勃袭来,可没想到遭遇连续崩坏。

首先是Steam目前显示为差评如潮,主要是游戏内的各种稳定性问题,在Metacritic上,PC版的得分也仅仅72/100。

其次,就在12月5日发售后一天,这款游戏也宣告破解。

据悉,《正当防卫4》此次使用的是Denuvo 5.3来加密DRM,然而,此前,使用相同软件的《杀手2》已经被破,可谓给SE社当头一棒。

目前,《正方防卫4》国区Steam售价379元,支持简体中文界面和字幕。

《正方防卫4》发售当天遭破解:Steam口碑崩坏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