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映众发布全新RTX水冷头:透明RGB设计+0.6mm超薄散热片

科技 快科技 2018-12-09 14:40

近日,显卡与内存厂商映众(INNO3D)推出了一款全新的RTX水冷头产品——iCHILL Frostbite,适用于RTX2080 Ti、RTX2080、RTX2070三款RTX显卡。

从外观上看,iCHILL Frostbite顶部透明,可以直接看到内部冷却液,在冷却液下方的散热片也一目了然,顶部右侧是iCHILL的logo。

iCHILL Frostbite采用了纯铜制造镀镍的散热片,完全密封保护,同时也防止漏液。通过紧密结合超薄的导热垫和与散热器组件,有效提高了其散热性能。其散热片采用了0.6毫米厚的超薄设计,相互之间的间距为0.6毫米,可实现最大的冷却性能。

另外iCHILL Frostbite还搭载了RGB光污染,可以照亮顶部的透明冷却液,看起来非常酷炫。映众也强调其可更换的端子允许用户通过使用垂直或水平但姿势连接自己的水冷管,适用于各种机箱内部设计。

不过目前映众并未公布iCHILL Frostbite的售价与上市日期。

映众发布全新RTX水冷头:透明RGB设计+0.6mm超薄散热片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