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行货降价 苹果用户可以旧换新,iPhoneXR最高降价2100

科技 TOM    2018-12-25 16:04

苹果手机要降价啦,这对于手里有iPhone 7P 32GB以上机型,并且正想换新手机的小伙伴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以旧换新,最高可以抵扣2100元。降价之后iPhone XR仅售4399元,XS 6599元。

iPhone行货降价 苹果用户可以旧换新,iPhoneXR最高降价2100

活动的截止日期是2019年1月31日,只要在附近的线下苹果店就可以进行。这次活动推出后,很多网友称,这类似于在中国清仓大甩卖呀,也有人认为,这种促销活动,对增强用户粘性没有太大的作用。

iPhone行货降价,是今年新iphone发布后,关于苹果的第N个新闻了,iphone今年并不太平,首先9月13日,iphone新品发布会推出的史上最贵手机,令众人哗然,销量没有达到预期那么好,紧接着又出现美颜门、充电门等问题,而与高通的专利之争也是急赶着出现了,再加上国产手机小米、华为等的崛起,苹果在中国市场的份额也不容乐观。这次苹果降价,可以说是降得挺狠了,你心动了吗?

 原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