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更新印度地图支持逐轮导航

科技 93913网 2019-01-12 15:49

 

苹果更新印度地图支持逐轮导航

一直以来,印度的iPhone用户一直抱怨苹果的Siri和地图等服务在印度效果不佳,缺乏一些关键功能。目前苹果公司(Apple)正艰难地维持iPhone在全球的销量增长,有一些迹象表明,它正在听取外界的反馈。

本周,苹果公司悄悄地在印度为苹果地图应用程序推出了两项新功能。该功能现在支持逐轮导航,还允许用户通过中国最大的两家叫车服务公司优步(Uber)和Ola,直接在应用内预订出租车。

包括新德里和班加罗尔在内的几个印度城市的许多人今天都看到了这些功能,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向笔者证实,苹果公司已经在印度的地图上添加了这些功能。

两年前,苹果在海德拉巴(Hyderabad)开设了一个地图开发中心。这两项新功能已经在数十个市场推出。在最近与VentureBeat的一次谈话中,苹果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经有数千人在该工厂致力于改善其地图平台。

随着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放缓,手机制造商已转向印度寻求新客户,来自硅谷、中国和其它地区的企业正积极投资,改善这个全球第二大人口国家的基础设施。

在智能手机领域,外部企业在印度看到了一些成功。印度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市场对智能手机的需求正在增长。

苹果首席执行长库克(Tim Cook)在财报电话会议上重申,公司看好在印度的未来。库克本周在接受CNBC采访时再次指出,苹果公司希望最终能扭转美国的局面。根据提交给印度监管机构的文件,该公司去年在印度的收入为20亿美元。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