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可视化平台ThreeKit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

科技 93913网 2019-01-12 15:49

 

VR可视化平台ThreeKit获得1000万美元投资

ThreeKit是为Crate and Barrel,Steelcase和CIROC等客户创建的3D效果图的业务。ThreeKi的产品配置和可视化平台使品牌能够创建交互式三维“体验”,例如产品导览和比较工具。在短短几个月内,该公司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

ThreeKit宣布获得Godard Abel 1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首席技术官本休斯顿是一名从业15年的好莱坞资深人士,他创造了视觉特效软件,已用于哈利波特系列,复仇者联盟,泰坦尼克号以及其他100多部电影。

休斯顿说:“ThreeKit是一个整体平台,允许卖家为他们的网店创建自己的互动产品体验,虽然它们最初是为好莱坞制造的,但我们看到了将这项技术引入电子商务的重大机遇,并且正在引领行业内新的产品体验标准。”

ThreeKit的平台基本上完成了计算机建模。客户加载他们的产品并点击选项仪表板来创建,编辑和优化显示内容,以便在产品配置器,销售辅助工具或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应用中使用。一个用例ThreeKit非常重要的是照片般逼真的图像:只有产品的3D模型,品牌可以添加颜色,纹理和照明; 设置摄像机角度; 并生成“所有产品排列”的图像和缩略图。

为了显示该内容和其他生成的内容,ThreeKit使用WebGL,一种JavaScript API,用于在兼容的Web浏览器中呈现交互式2D和3D图形,而无需使用插件。它在其服务器上托管内容,并通过API和嵌入代码提供对它们的访问。

ThreeKit声称,在为3D视觉效果交换静态产品图像后,其部分电子商务客户的转化率提高了40%,回报率降低了80%,订单价值提高了20%。

“品牌在其网店中提供引人入胜的产品体验的能力存在着重大差距,但ThreeKit正在通过实现消费者在网上购物时的触觉和感受来解决这个问题。很明显,ThreeKi正在引领新一代的沉浸式和体验式商务。”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