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mesys将为企业提供实时全息视频通话解决方案

科技 93913网 2019-01-12 15:48

 

Mimesys将为企业提供实时全息视频通话解决方案

一家名为Mimesys的初创公司本周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ES上展示了其软件,该公司在2019年将为企业提供实时全息视频通话的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

这项技术在上个月的Orange Show Hello活动上首次亮相,由Intel Realsense深度摄像头、Magic Leap One头显以及高带宽、低延迟的网络连接实现。

Realsense摄像头和Intel供电的笔记本电脑不是用虚拟人物来代表用户,而是通过Magic Leap One的空间计算功能,实时捕捉参与者的视频并传输视频片段以供显示。参与者也可以同时与3D内容互动,他们的互动与全息视频相结合。

Mimesys的首席技术官戴维洛茨(Davy Loot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目标无非是改变人们远程沟通和工作的方式。”“利用新设备的功能,如英特尔RealSense深度摄像头D415、配备第8代英特尔核心(Intel Core)的笔记本电脑和Magic Leap One头显,我们可以前所未有地将人的元素带入远程互动。”我们通过捕捉和展示真实的人的三维全息图来实现这一点。

这种未来的体验显示出移动网络升级到5G网络的重要性,这将提供所需的高带宽和低延迟,以实现类似星球大战全息图的实时AR通信。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