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德上线“回家地图”:九大功能保驾护航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3 19:48

本周起,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1月21日至3月1日)正式开始。据相关部门预测,2019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9亿人次,比上年春运增长0.6%。

1月23日,高德地图正式上线“回家地图”系列在线服务,通过摩托车导航、暖心地图、未来行程规划等九大功能,为春节回家保驾护航。

在春运期间,针对摩托车、驾车返乡群众,高德将免费提供安全信息精准发布、安全路线精准推荐、高峰流量引导调度、违法行为群众举报、危险事件救援求助等服务。

高德上线“回家地图”:九大功能保驾护航

目前,高德地图的摩托车导航功能已覆盖全国范围,是国内首个具备摩托车导航功能的地图APP。

此前,高德地图升级了“暖心地图”功能,目前已经上线了202个春运服务站与75个摩托车免费维修点的位置信息。用户在高德地图内搜索“暖心地图”关键词,即可一键导航前往。

此外,高德地图“智慧诱导”功能可根据交警发布的道路研判情况,为用户规划路径,避开拥堵、事故、恶劣天气等“问题路段”。

高德上线“回家地图”:九大功能保驾护航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