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机构曝光新iPhone:支持WiFi 6、改进Face ID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2 15:25

之前曾有不少用户吐槽苹果的Face ID不够给力,而苹果也在尽最大努力来解决它。

现在,投行Barclays Bank给出的报告称,新一代iPhone(暂叫iPhone 11)将支持WiFi 6(802.11ax),这对于不少用户来说,升级还是很给力的。

此外,报告中还提到,iPhone 11会改进Face ID,采用全新的天线技术,至于改进的Face ID(人脸识别)细节,目前还不清楚,但是识别速度上肯定会有所加强吧?

其实在这之前,多次准确曝光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錤就曾透露,2019款iPhone将采用全新Modified PI (MPI)天线技术。新技术可以帮助苹果获得更好的良品率以及更高的性能。

至于新一代iPhone,昨天华尔街给出的消息称,新机还是包含三款,其中将包含一款采用LCD屏、作为iPhone XR继任者的新品,而另外两款将配备OLED屏,可以看作是iPhone XS系列的升级版。

此外,消息中还提到,新一代iPhone的最高端的型号将搭载三颗摄像头,其余两款则是双摄。今天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与高通的专利官司中,苹果供应链主管Tony Blevins给出的发言称,他们在考虑英特尔之外的基带供应商,比如三星和联发科。

高通的证词中也提到了这点,苹果正在测试的2019款iPhone,会测试三星和联发科的基带芯片,至于他们则没有被苹果考虑在内,并且他们还可能会推出支持5G网络的新机。

分析机构曝光新iPhone:支持WiFi 6、改进Face ID

概念图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