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T&T与Magic Leap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对AR技术的支持

科技 93913网 2019-01-13 11:58
AT&T与Magic Leap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扩大对AR技术的支持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宣布,将扩大与Magic Leap的5G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将企业业务纳 入其中。

到目前为止,我们从合作中看到的大部分内容都涉及娱乐和促进开发人员的参与。在去年的 L.E.A.P。会议上,这两家公司宣布为Magic Leap One开发一款电视直播应用,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 发布。后来,这对搭档在旧金山为对AR平台感兴趣的新开发人员举办了一场黑客马拉松活动。

就在几周前,两家公司还联手在芝加哥为轰动一时的电影《神奇动物在此》(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进行了增强现实宣传。

既然所有的乐趣和游戏都已不复存在,这两家公司似乎正在寻求更严肃的业务,即寻求通过AT&T的 5G网络利用AR的强大功能来寻求企业业务客户。

“我们最初的重点领域是制造业、零售业和医疗保健业,”AT&T在声明中表示。“例如……(允许使 用)协作诊断、远程医疗评估、3D成像和培训等应用。想象一下,你可以和医生或护士交谈,就像你 们俩一起坐在检查室里一样。或者,让医生在对患者进行手术之前“练习”复杂的手术。”

除了医疗AR应用,AT&T还设想将Magic Leap的网络支持扩展到零售和制造业。

该公司表示:“例如,工程师可以在没有实体引擎的情况下,走进3D引擎,对其进行测试,并对设计 进行修改。”“(或者消费者可以在网络上使用增强现实技术)通过‘试穿’衣服或‘查看’家中家 具的摆放来增强购买体验。”对于实体店来说,这种场景将虚拟世界和实体世界的完美的结合在一 起,让消费者在家中就能实现店内的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