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

科技 93913网 2019-01-13 11:58
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

Foldaway Haptics正在开发一个带有力反馈的触觉操纵杆。这款令人印象深刻的设备可以向任何方向推动,可以为VR控制器带来丰富的反馈。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非常棒的触觉技术,比如 HaptX手套,它为五个手指提供引人注目的触感和力反馈。但是,要想进入目前由控制器主导的消费者VR空间,它将需要一些简单而低成本的东西。

这使得Foldaway Haptics的解决方案非常有趣。该公司正在开发一个三脚架平台,而不是向任何方向移动和倾斜。他们正在调整机制,以作为提供力反馈的操纵杆。在本周的CES 2019展会上,该公司展示了一款内置机制的原型VR控制器。

联合创始人Salerno表示目前的原型能够用2牛顿推回(关于手上放着两个苹果的力量),尽管它们可以通过一些不同的设计权衡来推动15牛顿。

除了在上下方向上的力反馈之外,操纵杆还可以将自己倾斜到手指而不是仅仅向后推。这允许通过触摸将方向信息传达给您。

当然,Foldaway Haptics并不像传统的拇指杆那样,因为它以不同的方式枢转。然而,Salerno表示目前的原型设计用于展示机制,但更成熟的设计可以在外观和感觉上更加紧密地复制拇指杆。

Foldaway提供的反馈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一种抽象,就像振动一样,但即使它没有明确的“现实”,它也可以提供更丰富的虚拟世界信息,这有可能增加沉浸感。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