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ap Motion发布Leap uvc使应用程序跟踪附加ArUco标记的对象

科技 93913网 2019-01-02 10:37

 

Leap Motion发布Leap uvc使应用程序跟踪附加ArUco标记的对象

Leap Motion发布了Leap uvc,这是对其图像API的扩展,开发者可以访问Leap Motion控制器的相机数据。这类似于全息眼镜的研究模式。

(Universal Video Class,UVC)是相机的行业标准接口,因此LeapUVC为开发人员提供了对LED亮度、伽马、曝光、增益、分辨率等属性的更多控制。

就AR而言,LeapUVC可以使应用程序跟踪附加ArUco标记的对象,因为它们在空间中移动并从立体图像中映射深度。

Leap Motion团队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我们希望这次实验性的发布将为Leap Motion控制器在教育、机器人、艺术、学术研究等领域开创全新的用例。”

周四,该公司还推出了一个试验性的版本,为Leap运动控制器增加了多个设备支持,允许多个Leap运动控制器在一台具有足够CPU频率和USB带宽的Windows 64位PC上运行。

该版本附带了安装程序和示例Unity代码,可以让开发人员开始工作。Leap Motion虽然不支持从一个设备到另一个设备的手动跟踪,也不支持从多个角度进行跟踪,但它指出,最初的实验性构建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