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计划发布三镜头后置摄像头新款iPhone支持AR

科技 93913网 2019-01-14 11:39
苹果计划发布三镜头后置摄像头新款iPhone支持AR

首先,我们一直听到有传言称,2019年至少有一款新款iPhone 配备三镜头后置摄像头,而且它可能是最高端,价格最高的Phone XS Max的继任者的独有功能。

第三个镜头可以实现先进的3D感应,改进的光学变焦和其他功能。本周早些时候,我们看到了三镜头相机阵列可能呈现的渲染效果。

下一代iPhone XS Max上的三镜头后置摄像头,无论它名称如何,都将通过iPhone XS增加其差异化。这两款智能手机与现在非常相似,iPhone XS Max的唯一区别在于6.5英寸显示屏与5.8英寸iPhone XS相比,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与此同时,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iPhone XR后继产品可能配备双后置摄像头,目前只有单镜头。

苹果一直在积极推广iPhone XR,这是一款价格较低的替代产品,拥有旗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型号的大多数但并非全部功能。三后置摄像头的感应功能将比iPhone X前置的原深感系统更先进,也能极大的优化AR。

据报道,苹果可能会从其整个2019年iPhone系列中删除3D Touch。这是我们之前听过的谣言,可能意味着Haptic Touch将从iPhone XR扩展到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下一个版本。

最后,该报告称苹果正在考虑放弃液晶显示器模型,并在2020年完全转向OLED显示器。我们之前听说过这个传言,但有些人最初认为向全OLED的过渡将发生在2019年。这意味着iPhone XR可能会在明年停产或升级到OLED。作者:威廉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