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汽车推出具有自动驾驶系统支持AR

科技 93913网 2019-01-14 11:39
现代汽车推出具有自动驾驶系统支持AR

随着电动汽车在大城市的普及,充电站短缺的问题将变得更加尖锐。现代汽车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方式 - 将充电汽车自动移动到附近的停车位。

该系统的方案如下。使用智能手机离开汽车的车主发出补充能量储备的命令,之后汽车自动到达一个免费的无线充电站。在充电过程完成后,汽车移动到免费停车位,这允许将车站用于其他车辆。当汽车再次成为驾驶员的必要时,它会自动返回到该人等待他的地方。

该概念涉及车辆,基础设施和车主之间不断的信息交换。例如,停车区域报告自由场所和充电站的可用性和位置,并且充电系统更新电动车辆的实时充电信息。

现代预计,随着第四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实现,这一技术将为商业应用做好准备。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