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PCast Air能够与VR一体机配合使用

科技 93913网 2019-01-14 11:39
TPCast Air能够与VR一体机配合使用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寻求线下娱乐(LBE)和企业为虚拟现实(VR)赚钱,TPCAST Air主要是为多用户应用而设计的。

该解决方案基于TPCAST的实时编解码技术(RTCodec and RTCIP),能够利用常规Wi-Fi网络在VR一体机上显示PC VR应用。目前支持Oculus Go等头显,未来TPCAST将增加对Oculus Quest的支持。

TPCAST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Liu在一份声明中说:“TPCAST Air实现了我们对TPCAST 2.0的愿景, 它在短距离、中距离和长距离范围内提供无线虚拟现实传输。Tpcast Air for Enterprise结合了两 者的优点,即重量轻、成本低的VR一体机和PC图形的强大功能。因此,它提供了轻量级的移动性和高性能的渲染。”

由于TPCast Air能够与VR一体机配合使用,LBE和VR游戏机不需要背包电脑来实现移动虚拟现实,有 助于减少资本和运营投资。当你不再需要背负式个人电脑时,很难设置和运行背负式个人电脑,整个系统就变得更容易管理和运行,而且电缆也减少了。

TPCAST Air for Enterprise使用与虚幻引擎和Unity相同的软件基础架构,因此开发人员无需冗长的迁移过程。 此外,系统运行SteamVR并支持所有SteamVR应用程序。 使用TPCAST Air的公司将发现该系统配备了企业VR管理套件,使系统管理员能够轻松管理多用户解决方案,优化无线性能等。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