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演示C-V2X技术与高通芯片组

科技 93913网 2019-01-14 11:39
福特演示C-V2X技术与高通芯片组

福特在CES 2019上展示了其C-V2X技术如何被汽车用于在没有交通灯或停车标志的情况下如何安全顺利的通过十字路口。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使用高通(Qualcomm)的芯片组进行这项技术,福特计划从2022年起在汽车上推出这项功能。该功能还具有车辆对车辆和车辆对行人的安全功能,包括向智能手机发送警报。

福特互联汽车平台和产品执行董事唐·巴特勒说:“C-V2X的核心是一种无线技术,它允许装备类似的车辆、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进行通信。”

“一辆发生事故的汽车可以向驶近的车辆传递自己的状态,提前通知他们可能发生的危险情况。”即使是配备了移动电话的行人也可以向车辆发送信号来传达他们的位置。

“与此同时,与红绿灯和路牌等基础设施的沟通,可以确保司机获得他们需要的信息,从而更自由、更安全地行驶。”

巴特勒说:“这只会随着5G网络的到来而改善。随着5G移动网络计划的实施,C-V2X还可以补充自动驾驶汽车的内置功能。”

“随着移动通信行业为5G网络建设基础设施、具有移动性,我们目前在这个项目上已经投入了数十亿美元;如果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创造更安全的道路,我们的车辆没有理由不利用它。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