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sos布局AR/VR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购体验

科技 93913网 2019-01-03 08:56
Asos布局AR/VR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购体验

英国时尚电商Asos将在明年1月拜访以色列,与20家当地创企代表会面。据悉,Asos的市场部与科技部高管代表团将会与多家与零售相关的企业会面,包括图像和视频处理、VR/AR、3D打印、织物印花、工业机器人等等。

今年4月,Asos还曾宣布与以色列时尚创企Zeekit Online Shopping Ltd。合作,后者曾研发出用于线上购物的虚拟试衣间。

Asos是英国一家大型时尚电商,市场遍布全球240个国家,其不仅售卖自主品牌的服装饰品,也经销各大品牌产品。随着电商市场越来越趋近饱和,尤其是在服装领域,Zara等线下零售商陆续也开始进军线上,Asos应该是希望通过AR/VR等新兴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网购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