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eap Motion公布AR头显原型设计Project North Star最新版本

科技 93913网 2019-01-26 14:27

 

Leap Motion公布AR头显原型设计Project North Star最新版本

去年,手动跟踪技术制造商Leap Motion公布了一款开源AR头显原型设计Project North Star,本周,该公司发布了Project North Star的“第3版”,进一步完善了开源设计,旨在使其“更具吸引力,更可靠”。

Project North Star主要设计为开发人员可以用来试验明天的AR规格和功能的平台。具体来说,North Star提供100度视角,1,600×1,400每眼分辨率,120 FPS,当然还有公司的光学手动跟踪技术。

这是一项重大的设计更新,汇集了“几个月的研究和洞察新的3D文件和图纸”。更新的设计可以在Project North Star GitHub上找到。

主要变化是人体工程学和机械,Leap Motion表示,最新设计允许头部安装光学元件在面部和前额之间,以便更好地贴合。头显现在也可以容纳眼镜。

Leap Motion表示,Project North Star稳定性也得到了改善,采用了一种新的机制来控制光学支架,虽然Project North Star光学设计的最初版本是在25厘米焦距的情况下制作的,但新推出的显示器安装设计允许75厘米的焦距,以更好地适应远离用户而构建的内容。

Project North Star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有趣的环境,但它将采用新颖的技术,以紧凑且价格合理的方式提供North Star对未来AR功能和规格的愿景。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