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补贴百万!苹果iPhone XR天猫变相降价5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5 16:47

一直高高在上的iPhone似乎终于崩塌,尤其是iPhone XR最近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各种大降价,而且是得到了苹果官方授权的行为,甚至是iPhone 8、iPhone 8 Plus也加入了降价行列。

1月14日晚,苹果天猫官方旗舰店首次针对以旧换新用户发放优惠券,变相降低了iPhone XR的价格。

消费者在苹果以旧换新合作平台闲鱼成功提交“以旧换新”之后,就可以领取500元的大额优惠券,但仅限在天猫Apple Store官方旗舰店购买iPhone XR使用,满减后的iPhone XR只要5999元起。

这也是今年苹果官方首次降低新品价格。

天猫方面透露,苹果此次补贴的规模在百万级,不过注意每天限量发放,第一轮发券时间截至1月17日止,先抢先得。

补贴百万!苹果iPhone XR天猫变相降价500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苹果在天猫平台上的折抵换购活动,由闲鱼提供服务,不仅限于苹果自家产品,还涵盖了华为、小米、OPPO、vivo、三星、荣耀、魅族、努比亚、一加、联想、HTC等品牌,几乎覆盖安卓手机全阵营,估价也更划算。

此外,天猫联合闲鱼以旧换新还提供“先得钱后寄货”、“免费上门取件”等天猫无忧购服务,而且选择红包回收,还能享受天猫额外加价3%的新品红包补贴。

补贴百万!苹果iPhone XR天猫变相降价500元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