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屏幕太素?一分钟让你的手机界面音符飞舞

科技 pconline 2019-01-15 16:36

 

【PConline 应用】用手机时间久了,总感觉屏幕上缺点什么,好吧,今天就推荐给大家一个小技巧,一分钟让你的屏幕躁动起来。

1. 打开手机上应用商店,搜索“phantaxy effect”,这是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桌面特效APP,如果没有就打开豌豆荚或者其他XX助手即可找到。

通过应用商店下载“phantaxy effect”,没有的话就用别的助手试试

2. 安装过程非常简单,打开APP后,屏幕上会自动出现漫天的樱花,你也可以根据喜好选择其他的特效风格,比如雪花、雨天、气泡、枫叶、音符,手指点按即可切换。

phantaxy effect默认带有很多特效,点击即可切换

3. 特效开启后,会自动出现在手机的各个角落。当然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出现,那一定是权限设置出了问题。进入权限设置,开启phantaxy effect的“显示悬浮窗”功能即可。

如果关闭后屏幕没有特效,是权限设置未开启“显示悬浮窗”所致,打开即可

总之,phantaxy effect是一款能在你手机任何地方都飘下漂亮樱花、音符……的小工具,喜欢的小伙伴赶快下载试一试吧。

是不是手机一下变得高大上啦~好了,快去下载试一试吧幼儿园里的轩爸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