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进军游戏?联合创始人:我就试试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10:09

日前,有媒体爆料美团正在招聘游戏人才,对此,美团点评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回复称:“我就试试别多想。”

美团在招聘网站上放出多个游戏类的招聘岗位,包括测试工程师、游戏策划、游戏视觉设计师、游戏服务高级开发工程师等。

有分析师认为,美团点评做游戏,并不是转型,而是为了提高用户活跃度和黏性。

早在2017年11月,王慧文阐述新业务探索方法论表示,新业务探索的资源以满足最小测试单元为默认标准,另外一种可参考标准是以未来市场体量反过来评估探索成本。

招聘信息显示,将在美团APP上线的可能是休闲小游戏以及模拟经营类的游戏,此类游戏研发成本较低、周期较短,契合王慧文的新业务探索方法论。

美团进军游戏?联合创始人:我就试试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