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 Q新功能曝光:原生支持3D人脸识别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6 14:29

 

如今不少机型已经支持3D人脸识别,像iPhone X、iPhone XR、iPhone XS Max、华为Mate 20 Pro、OPPO Find X、小米8透明探索版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原生Android并没有提供3D人脸识别软件方面的支持。好消息是,这一功能有望在Android Q中补足。

1月26日消息,XDA大神在泄露的Android Q AOSP版本中的framework-res APK中找到与面部解锁相关的字符串,这意味着谷歌正在为Android Q中的安全面部识别硬件提供原生支持。

XDA介绍,就像录入新指纹一样,Android Q面部录入过程同样要求用户设置密码,用户可以选择在启动时使用密码解锁。

Android Q新功能曝光:原生支持3D人脸识别

更重要的是,泄露的信息显示面部识别不仅可以用于解锁手机,还可以授权购买和开启应用。

此外,Android Q支持安全面部识别意味着谷歌可能会开发相关设备。

按照惯例,Android Q将在今年谷歌I/O大会上正式亮相,我们拭目以待。

Android Q新功能曝光:原生支持3D人脸识别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