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众筹上架机器岛AI点读笔:299元/内置小爱同学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5 15:56

1月15日,小米众筹第304期产品揭晓,它就是机器岛AI点读笔,众筹价299元。

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南京机器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预计2月28日开始发货。

机器岛AI点读笔最大的特色是内置“小爱同学”,不仅仅是点读笔,更是融合故事机、学习机、中英文翻译机于一身的AI点读机器人。

它支持智能发音评测、智能学习报告,APP同步展现,孩子学习兴趣及过程一目了然。Wi-Fi无限下载,无需手动更新内容,自动为新绘本匹配点读语音资源。

内含自理、社交、心理、认知、逻辑思维5大核心能力、20个子主题、1200+个知识点、2000+中英文词汇的定制课程化原创内容,开启宝宝英语启蒙之旅。

作为转为儿童打造的产品,机器岛AI点读笔采用简约萌式外观设计,符合孩子们的审美。采用硅胶材质,获美国FDA认证,外表光滑,手感舒适。

小米众筹上架机器岛AI点读笔:299元/内置小爱同学

随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