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 女子怒扛3公里带回家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5 15:56

如今共享单车在大城市已经遍布大街小巷,不过恶意占用共享单车的事件依然层出不穷。

据看看新闻报道,1月11日,南京朱女士和丈夫扫码用共享单车时,发现车辆被上了私锁,一辆哈啰单车、一辆摩拜单车,两辆车的前车轮被锁在了一起。

她到附近店家询问,店员说他们下班要用,所以锁了起来。报警后因不属于治安事件也无法处理。

朱女士非常气愤,随后与丈夫连推带扛,走了3公里,将单车扛回了家。

最后,共享单车公司的员工将锁破拆,员工表示每天要处理一二十起这类情况。

对此,有网友点赞:“厉害了,三公里走着也要不少时间呢。”也有网友共鸣:“这种共享单车上锁事情我们这里比比皆是。”

共享单车被上私锁 女子怒扛3公里带回家

随心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