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99元良心!红米Note 7确认将加入超级夜景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10:09

今日10点,“小金刚”红米Note 7首发用时8分36秒即宣告售罄,凭借极致性价比迎来开门红。今天下午,MIUI官微确认,红米Note 7将加入超级夜景功能, 后期将更新支持。

超级夜景功能于小米MIX 3首发,原理是按下手机快门时,相机会同时拍摄8张采用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并选取关键特征进行比对、画面对齐、补偿矫正抖动等,最终合成一张画面。由此拍出来的夜景照片更加干净、通透,更有大片感。

999元良心!红米Note 7确认将加入超级夜景功能

在此之前,小米8系列已经通过系统升级支持这一功能。而红米Note 7在获得更新后,将进一步提升其性价比。

硬件规格上,红米Note 7正反面都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支持18个月超长质保。

核心配置上,该机采用6.3英寸2340×1080显示屏,搭载满血版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500万AI双摄,电池容量为4000mAh。

据悉,红米Note 7将于1月18日上午10点再次开售,3GB+32GB版售价999元,4GB+64GB版售价1199元,6GB+64GB版售价1399元。

999元良心!红米Note 7确认将加入超级夜景功能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