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泰尔实验室携手三六零天御 助力移动应用安全检测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9-01-16 10:10

2018年12月26日,国内权威移动安全研究机构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与三六零天御团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移动应用安全检测继续深入合作。三六零天御继续为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提供全面的检测服务技术支持。该检测服务严格依据行业标准YD/T 3228-2017《移动应用软件安全评估方法》执行。双方将共同为移动应用环境支起一道强大的安全屏障,共同建设移动互联网安全绿色生态。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统计,截止2018年6月,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7.88亿人,2018上半年新增手机网民数量为3509万人。增长率连续三年超过10%。移动应用也随之快速增长,移动应用的安全隐患也随之而来。

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与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发布的《2018中国手机安全生态研究报告》显示,大量的手机操作系统漏洞。各类APP安全漏洞以及各种针对移动端的木马病毒都时刻威胁着用户的设备。仅今年上半年360互联网安全中心就截获安卓平台新增恶意程序样本283.1万个,其中包含手机勒索软件12.7万个,大量缺乏社会经验但具有网络支付能力的00后用户成为了不法分子的主要目标。

为推动国家移动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中国信通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与三六零天御确定战略合作,依托360安全大脑,为移动应用提供全面完善的安全评估方案。

三六零天御是360集团专为移动应用量身打造的信息安全品牌,涵盖了安全开发、安全检测、安全加固与安全运营四大体系,是目前全球首个专为移动应用提供全生命周期安全服务体系。其中,安全检测基于360在移动安全方面长期积累的漏洞库和恶意样本库,对应用的漏洞情况、安全情况以及合规情况进行全面的评估。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终端实验室,作为移动终端及应用软件领域的权威检测评估机构,是信息通信领域集技术发展研究,产品标准、测试方法、以及国内外产品的测试、验证、技术评估为一体的高科技组织。多年来,秉持“国家高端专业智库 产业创新发展平台”的发展定位和“厚德实学 兴业致远”的核心文化价值理念,专注从事终端、软件及相关领域的检测与认证工作,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向政府组织、行业组织、运营企业、产品设计制造业以及社会公众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撑和服务,为我国信息通信业跨越式发展和信息技术产业创新壮大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三六零天御目前用户量已为全球第一,至今共服务移动应用80万+,保护10亿移动终端用户,应用场景覆盖政务、运营商、金融、互联网等各个行业,为移动应用提供专业的安全技术服务。依托360集团在信息安全领域深厚的经验积累与技术优势,三六零天御旨在努力打造安全生态建设新思路,与广大合作伙伴共同打造集政府、企业、开发者、用户为一体的移动安全生态系统。实现全周期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保障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信息安全,为推动国内的安全产业不断努力前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