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2018年销量翻番:共27万辆 海外市场占26%

科技 快科技 2019-01-04 17:48

MG(名爵)其实是个成立于1924年的英国汽车品牌,随后经历合并与多次收购,2007年开始名爵成为了上汽集团旗下品牌。

日前名爵官方公布了2018年销量数据,过去一年全球销量达到了27万辆,同比增长100%。其中中国市场销量达到20万辆,海外市场销量达7万辆

而在旗下车型中,当家销量主力非名爵ZS莫属,2018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1万辆,占总销量的40%,且多次月销过万,在英国、澳大利亚、泰国等多个国际市场表现较好。

此外被国内消费者推崇、号称能“干掉思域”的全新名爵6平均月销量也达到了8000辆,出色的动力性能、出众的颜值和丰富的车联网配置三大要素整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胃口。

不过目前名爵品牌的发展依然面临一些问题,产品线丰富度和清晰度就是其一,此外其品牌影响力仍需积累,离主流自主品牌仍然有不小的差距。

名爵2018年销量翻番:共27万辆 海外市场占26%

(名爵 6)马轩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