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elodyVR将登陆VR一体机Oculus Quest

科技 93913网 2019-01-27 10:23
MelodyVR将登陆VR一体机Oculus Quest

MelodyVR所有者EVR Holdings宣布与Facebook签署“分销协议附录”。该更新声明该公司将发布其“即将推出的Oculus设备”平台的新版本。

这是宣布MelodyVR可能会登陆Quest,该协议还指出,该应用程序的新版本将包括“更新的功能和特性”。MelodyVR本质上是一个庞大的360度音乐会。它的目的是提供让您感觉像是在欣赏现场音乐的体验。最近几个月,该公司还尝试了实时VR广播。2018年12月,One Direction的Liam Payne主持了应用程序的第一场现场音乐会。

考虑到这一点,我们将有兴趣了解这些新功能可能是什么。MelodyVR目前仅适用于Oculus Go和Gear VR。如果它确实来到了Quest,它将成为第一款具有六个自由度(6DOF)跟踪功能的平台。MelodyVR可能正在寻求在其视频中实现此功能吗?该公司可以采用视差技术,这使您可以在实时视频中略微转动您的头部。

Quest将在今年春季推出。Oculus表示大约50个VR应用将搭载发布,MelodyVR就是其中之一。

MelodyVR应用程序旨在提供来自众多艺术家独特而世界级的原创体验,让你身临其境到演唱会现场。在观看演出的同时,观众可以控制他们的视野,可以切换到不同的视野观测点,例如前排,人群深处,或与舞台上的乐队亲密无间。EVR Holdings迄今为止总资金已超过7000万美元。额外的资金将用于推动全球企业扩张,并推动MelodyVR进入更多的国际市场。作者:威廉

【93913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