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普华永道回应全员在家办公:具体还需确认 已联系原报道修改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09:52

昨日,有自媒体公众号报道称,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宣布自2019年2月起,全体员工将在家办公。

该报道发布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点赞与讨论,许多网友认为,在家办公可以减少企业办公开支,也能节省员工的通勤时间,为员工留出更多的自由时间。

不过据国内媒体报道,今日普华永道中国深圳办事处朱小然经理对媒体表示,灵活工作制是有的,具体细则还要确认,但不是全员在家办公,已和该公众号联系作修改。

普华永道是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英文: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简称,是世界上最顶级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在福布斯全球排行榜上,普华永道位列全球私有企业的第三名,普华永道也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与其并列的其他三大所分别是毕马威、德勤和安永。

普华永道回应全员在家办公:具体还需确认 已联系原报道修改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