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子弹短信变身“聊天宝” 罗永浩现身: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惨!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09:52

1月15日晚,快如科技在京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子弹短信新版本“聊天宝”,带来了不少新功能,除了社交通信外,还加入了熟人圈。目前,新版本已经在App Store以及各大安卓应用市场上架。

子弹短信变身“聊天宝” 罗永浩现身: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惨!

会上,罗永浩以投资方代表的身份登台,这也是锤子科技陷入资金紧张、裁员负面风波之后,老罗的首次公开露面。

罗永浩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并没有外界想的那么惨。“我们最近确实过得比较艰难,但2018年企业界都比较惨,很多上市公司也倒闭了”。

对于外界有关锤子科技的各种传闻,罗永浩称,一些信息确认了或者过了保密期才会公布

此去年年底,锤子科技曝出裁员、资金紧张,并因欠款被供应商起诉。与此同时,罗永浩卸任了几个锤子科技子公司的法人代表。

同时有传闻称,罗永浩正在与阿里、今日头条等公司接触,卖身锤子科技,但都未有确凿证据。

据了解,快如科技目前已经有186名员工,平均年龄28岁。老罗表示,过去148天,快如科技一直在致力于完成产品。

子弹短信变身“聊天宝” 罗永浩现身:没你们想象的那么惨!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