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马智行发布应用程序:提供自动驾驶汽车试乘服务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09:52

日前据媒体报道,中国最具价值的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之一小马智行(Pony.ai)推出了一款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呼叫自动驾驶汽车试乘服务,该公司是首批推出此类应用程序的公司之一。

小马智行是一家成立于2016年的无人驾驶汽车初创公司,在硅谷、北京和广州均设有办事处和开发团队,市值达10亿美元(约合67.7亿元人民币)。

它于去年12月悄悄发布该应用程序,可让用户在广州南沙的预设地点呼叫自动驾驶汽车试乘服务。

小马智行发布应用程序:提供自动驾驶汽车试乘服务

不过目前只有该公司员工和少数用户可使用该应用程序,该程序是内置于微信的小程序,目前该乘车服务可免费使用。

不过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汽车试乘服务并非中国首例,总部位于广州市的文远知行与该市的出租车公司合作,也在媒体报道下进行了几次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本身并不生产汽车,主要为无人驾驶汽车提供软件,据悉已经与比亚迪和广汽等汽车制造商合作,通过搭载真实乘客提供试乘服务来推动其软件提升和改善。

小马智行发布应用程序:提供自动驾驶汽车试乘服务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