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研究人员推无痛微针贴片:可提供最多6个月避孕效果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6 10:27

据外媒报道,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研究人员正在领导团队开发一种无痛、避孕的微针贴片,女性用户使用时可在5秒内自行贴好,并且每月仅需贴一次即可达到长久避孕效果。

它的原理其实与过去十年间科学家研发的各种微针贴片一样,当这些贴片应用于皮肤时,它们通过一系列微小的针头输送药物,这些针头在皮肤下溶解或脱落

它的好处在于,人们可以在家中管理它们而无需医疗监督,并且因为针头最终在皮肤中,所以没有危险的尖锐物浪费。它们也相对便宜,不需要冷藏,使它们更容易储存和运输。

在这项研究中,贴片可以提供一种名为左炔诺孕酮的避孕药物,工作方式与其它贴片一样,且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新设计,可以让它在一个月内缓慢释放药物。

目前研究人员已对大鼠成功进行贴片测试,并已经开发了一个更大的用于人类的贴片,即将进行测试,未来的版本甚至可以携带足够的药物,可持续六个月。不过研究工作仍然需要更多的临床验证试验,该研究据悉已经发表在《自然-生物医学工程》杂志上。

研究人员推无痛微针贴片:可提供最多6个月避孕效果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