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鲨红魔分别荣获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大奖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7 08:49

 

近日,2018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在重庆市巴南区华熙LIVE举行,据黑鲨手机官微透露,黑鲨手机荣获年会大奖。

具体来说,1月16日晚间黑鲨手机官微@黑鲨游戏手机发布微博称:“黑鲨游戏手机又又又又又获奖了!获封2018年度中国电子竞技行业优秀移动电竞设备,明天给大家看奖杯!!! ”

2018年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主办,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支持,上海黄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承办,2018年年会主题为“有志者,事竞成”,年会于2019年1月15日-17日举行。

2018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包含行业论坛、行业盛典、冠军表演赛、电竞文化展四个核心板块。

无独有偶的是,几乎在同一时间,努比亚论坛曝出了红魔手机在大会现场获得优秀移动电竞设备的奖杯照片,这意味着红魔手机同黑鲨一样荣获了这项荣誉。

黑鲨红魔分别荣获中国电子竞技行业年会大奖

小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