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机卖的不好:苹果要裁员 还要弃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7 08:50

现在的苹果是一家非常依赖iPhone的公司,而去年三款iPhone卖的不好,这直接影响了他们的营收,所以引发一连串的变动,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据外媒报道称,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可能放弃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有业内人士表示,这可能意味着,由于iPhone市场需求低迷,苹果不得不削减非核心计划的开支。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从2014年起,有关“苹果汽车”的报道就不绝于耳。甚至有消息称,苹果准备白手起家,打造自己的自动驾驶汽车。2017年6月,苹果CEO库克证实,苹果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此外,由于2018年发布的三款iPhone销售不够给力,苹果也要缩减招聘了。不过,裁员不会影响其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开设新办公室的计划,也不会影响苹果在洛杉矶地区的扩张计划。苹果正在洛杉矶地区组建自己的原创视频内容团队。

1月2日,苹果将假日财季的营收预期从890亿美元至930亿美元下调至840亿美元。这是苹果近20年来首次下调销售预期。苹果公司将前景黯淡归咎于iPhone销售疲软,原因是经济和行业的不利因素。

手机卖的不好:苹果要裁员 还要弃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