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发力音频:头戴式高端耳机最快今年亮相

科技 快科技 2019-01-28 11:18

就算iPhone销量在锐减,但通过这个产品线,苹果依然能够扩充出不少赚钱的项目,比如砍掉3.5mm耳机接口后音频配件。

除了Airpods外,苹果还打算推出一款更高端的耳机,这次是头戴式的。据最新的消息称,,苹果最早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耳罩式耳机,其主打高端市场。

对于苹果的这款高端头戴耳机,之前多次准确爆料苹果新品的分析师郭明錤就曾爆料,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品牌化的高端耳罩式耳机,并将采用‘全新’设计来丰富其不断扩大的音频配件产品线。

据悉,这款头戴耳机去年苹果就在准备,但是因为一些其他事情被迫推迟了,而这款产品将搭载W1芯片升级版,使之可以随时与其他苹果设备相连,并提供降噪技术。

苹果不遗余力的推广自家耳机,花费30亿美元收购Beats会不会被放弃呢,目前还不清楚,不过苹果的这个收购,可是为了得到Beats Music服务。

苹果发力音频:头戴式高端耳机最快今年亮相

试想下,如果头戴耳机两边都有苹果的Logo,那绝对会是不少装X用户的心头爱。

雪花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