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3复刻版来袭!摩托RAZR新机曝光:折叠屏、1500美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7 09:37

 

V3可以说是摩托罗拉家族中最重要的一款机型,而这款被全球用户都熟知的手机,要被复刻了。

据外媒报道称,摩托罗拉手机已经开启对V3的复刻工作,具体来说这次复刻,更像是一次创新,因为手机不再是简单的折叠设计,而是真正意义上的折叠屏。

据悉,这次摩托罗拉手机要推出一款新的RAZR,而他们也是通过新机来对外界宣告,RAZR这个品牌将重新付出,而首款机型将配备真正意义上的折叠屏。

目前,对于这款折叠屏RAZR更多细节还不太清楚,不过它将在今年2月份亮相,并由由美国Verizon独家推出,售价超过1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0200元。

不知道此次RAZR的回归,还能不能让吸引那些曾经的老粉丝回归。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联想希望出货超过20万台新款RAZR,它似乎对这款售价1500美元的豪华智能手机持乐观态度。

V3复刻版来袭!摩托RAZR新机曝光:折叠屏、1500美元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