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VIDIA加入Freesync生态 苏姿丰表示欢迎:这是对AMD工作的肯定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7 18:16

 

本周二(15日),NVIDIA发布GeForce 417.71 WHQL驱动,不仅正式支持RTX 2060显卡,也正式开放G-Sync兼容模式(仅限GTX 10系及更新显卡,单显示器模式)。

所谓G-Sync兼容模式,即允许此前仅支持VESA Adaptive Sync或者AMD Freesync的显示器可以配合NVIDIA显卡使用,实现游戏画面的高帧率同步,避免出现画面撕裂。

同时,NVIDIA从茫茫400多款Freesync显示器中仅认证了12款,称只有它们对N卡支持完美。由于NVIDIA不认可Freesync,所以黄仁勋在CES上受访时表示,那些没有通过G-Sync兼容认证的显示器,配合A卡用,画面也是一泡污

对于老黄突然开启“嘴炮”模式,AMD CEO苏姿丰博士则温和许多,不愿与前者陷入只有媒体喜欢的隔空对吵。

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对NVIDIA G-Sync兼容模式的看法时,苏博士这样回应“Freesync果然是正解。数年前我们就知道Freesync是正确的,现在友商的动作进一步表明,当年Freesync的选择很明智”。

苏博士继续补充“我们相信开放的标准和开源生态,所以友商加入,我们觉得毫无问题。不过,这也印证,我们对游戏玩家所作的工作更好”。

至于黄仁勋提到的非认证显示器出现闪烁的问题,苏姿丰称“我们没有见到这种现象”。她还指出,“两种自适应同步技术互换使用是没问题的,Freesync更强调免费”。

值得一提的是,Intel在2020年推出的独显也将支持VESA Adaptive Sync,无疑,这又是对AMD工作的一种肯定。

NVIDIA加入Freesync生态 苏姿丰表示欢迎:这是对AMD工作的肯定

万南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