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ddison Rose是一种全新的基于语音的虚拟助手

科技 93913网 2019-01-18 08:58

 

Addison Rose是一种全新的基于语音的虚拟助手

Addison Care 由SameDay Security Inc的一个部门Electronic Caregiver开发,通过使用Addison Rose将家庭转变为全职医疗保健中心,Addison Rose是一种全新的基于语音的虚拟助手,结合了人工智能和增强现实技术。为“她的”病人提供更贴心,更舒适的护理。

“我们希望以一种极大地扩展语音平台效用的方式为基于语音的虚拟助手赋予新的生命,同时显著增强用户体验。”SameDay Security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Dohrmann表示。“Addison将改变人们与技术互动的方式。她独特地激发了一种感情,帮助人们联系并更好地拥抱他们的新技术。“

Addison 使用亚马逊的Sumerian Host开发平台创建,可以执行各种与健康相关的任务,从预定的药物管理和护理计划依从性,到紧急响应和各种社交互动。为了帮助患者更好地理解基本上是虚拟的人工智能,Addison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完整的优点,缺点,爱好。

SameDay Security公司总裁Joseph Baffoe认为:“拥有像Sumerian这样的基于网络的平台将承载Addison背后的艺术作品,技术和技术的复杂性已经使我们与众不同。过去几个月甚至几个月创造多年,现在需要几天时间。亚马逊苏美尔人节省了数百万美元,并且可以让我们创造出Addison。“

到目前为止,Addison Care的大部分内部工作一直保密,Addison已经非常出色,但我们将继续创新和研究,以不断创造出卓越的家居体验。”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