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Mark Port Royal Extreme即将到来:RTX 2080 Ti也跑不到30帧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8 15:21

 

UL(Futuremark)近日正式推出了全球首个光线追踪基准测试工具3DMark Port Royal,成为新一代硬件杀手,目前只有是顶级的RTX 2080 Ti才能超过30FPS。

接下来,UL还在准备更极致的新项目。UL基准测试开发总监Ryan McCall在接受采访时披露,目前已经规划了Port Royal Extreme版本。

具体细节暂时不详,但不出意外会将分辨率提高到4K,并增加更多的光线追踪测试元素,而现在的Port Royal测试分辨率是2K。

这样一来,RTX 2080 Ti肯定也会被打到30FPS之下,直接变成幻灯片。

Ryan McCall还缺人,3DMark会在二月份升级支持NVIDIA DLSS深度学习超采样抗锯齿技术,但不会是标准测试功能,不会计入测试分数,而是让玩家了解开关DLSS对画质、性能的影响。

Ryan McCall还强调,Port Royal测试使用的并非NVIDIA RTX技术,而是基于面向行业公开的微软DXR API,也就是任何采纳该技术的光追显卡都能跑。

3DMark Port Royal Extreme即将到来:RTX 2080 Ti也跑不到30帧

上方文Q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