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iPhone XR要提高网络连接功能?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8 17:56

虽说iPhone XR卖的不好,但苹果似乎并没有放弃这个系列的意思。

据外媒援引巴克莱的最新研究报告称,下一代 iPhone XR有望采用4×4 MIMO天线设计,以提供更好的蜂窝连接性能。作为对比,2018年亮相的初代iPhone XR,还是2×2的MIMO天线。

如果上述消息是真实的,那可以说明苹果不但没有放弃iPhone XR系列,而且还在想着提高这个系列。

之前还有消息称,苹果也在努力提高iPhone XS系列的天线连接性,据说就是,支持最新的Wi-Fi 6无线网络标准,以此来弥补新款iPhone不支持5G网络的遗憾。

此外,据说新一代iPhone还是三款,其中依然是两款OLED机型,同时还有一款是LCD机型,而后者可能就是iPhone XR的升级版。

下一代iPhone XR要提高网络连接功能?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