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Note 7新版入网:4G内存+128G存储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8 17:56

 

1月18日,小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雷军向广大米粉发起投票,投票内容是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内存及存储组合,暗示红米Note 7可能会推出新版本。

与此同时,工信部网站备案信息显示红米Note 7 4GB+128GB版本通过入网许可,该机有可能会在后续开卖时候上架。

红米Note 7新版入网:4G内存+128G存储

值得注意的是,雷军发起的这项投票中,“4+128GB”并非是最受欢迎的版本,相反“6+128”、“6+64”版本得票率更高,其中“6+128”版本得票率甚至超过了50%,是最受欢迎的版本。

雷军特别强调“投票结果会影响我的判断”,因此不排除红米Note 7后续同时上架“4+128”及“6+128”的可能。

目前红米Note 7本周两轮发售已经售罄,官网显示下一轮发售时间是1月22日上午10点。

另外关于“发货慢”的问题,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解释:1月15日销售远超我们预期,同时一家工厂的产线出了一点小意外(现已解决)。请不要着急,所有电商平台订单都会在约定的7日内全部发出。

红米Note 7新版入网:4G内存+128G存储

振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