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章揭秘魅族Note 9:4000mAh电池加持

科技 快科技 2019-01-07 14:18

1月7日消息,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揭晓了魅族Note 9的部分细节。

黄章表示,魅族Note 9搭载高通最新CPU骁龙6150,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4000mAh。

黄章揭秘魅族Note 9:4000mAh电池加持

关于骁龙6150,黄章透露这颗芯片跑分超17万,与高通骁龙710成绩区别不大(高通骁龙710安兔兔成绩在17万分左右)。

除此之外,魅族Note 9后置相机主镜头为4800万像素,不过黄章并未透露传感器型号。在去年12月份,黄章在与魅友互动时针对小米即将推出的4800万新机给出了“索尼IMX586没那么快,那是三星GM1”的说法。

由此看来,黄章做出的判断或许与自家正在测试的4800万新机魅族Note 9有关,其传感器有可能是三星GM1,而非索尼IMX586。

目前型号为M923Q的魅族新机已经获得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该机有可能是即将发布的魅族Note 9。

从规格不难看出,其对标的是小米全新独立品牌红米Redmi即将推出的红米旗舰,二者你会作何选择呢?

黄章揭秘魅族Note 9:4000mAh电池加持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