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gic Leap希望创建一个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科技 93913网 2019-01-19 09:59

 

Magic Leap希望创建一个应用程序生态系统

Magic Leap希望创建一个应用程序生态系统,使其兼容Magic Leap One 以及Android和iOS移动设备。

为强调这一点,Magic Leap表示潜在的开发候选人应具备在iOS或Android上开发本机移动应用程序的经验,以及ARKit或ARCore等AR平台的实际操作经验,同时Unity和虚幻引擎等游戏引擎的经验也是必须的。

Magic Leap于2018年8月推出首款产品Magic Leap One。价值2,300美元的AR头显主要面向开发人员,配有系留计算单元和单个专用控制器。该公司已经资助了几个消费者风格的应用程序的创建,其中大多数是免费的或在5美元至10美元的范围内。

凭借真正以消费者为中心的Magic Leap头显,即将推出基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AR平台的将是一个重要的举措。它实际上可能是让现有的移动AR开发人员有兴趣定位Magic Leap头显以及Android / iOS用户更大的内置下载基础。

传统上,可穿戴式头显使用的视频屏幕基本上与电视相同,但要小得多。为了创造模糊“虚拟”和“现实”之间界限的增强图像,Magic Leap One包括一个六层波导显示器,类似于将多个半透明迷你电视放在彼此的前面。使用自定义投影仪和镜头组合,系统在不同的深度显示红色,绿色和蓝色,创造出三维物体的幻觉,可以更逼真地看起来随距离模糊。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