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MacBook系列集显性能提升 WiFi速度更快-太平洋电脑网

科技 pconline 2019-01-19 09:59

PConline 资讯】虽然苹果刚刚发布了一波MacBook系列的新品,但是到了2019年苹果还是透露了今年新款处理器的命名和一些细节。国外某网站就对此进行了答案猜测,英特尔下一代处理器的架构名为——Sunny Cove。

这代处理器将会搭载到未来所有Mac系列产品上,包括MacBook Pro、Mac mini和iMac。这一代处理器将会大幅度提高集成显卡的性能,不过和独立显卡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新款的Ice Lake在集显性能与能耗都有所提升。

除了集成显卡性能增加之外,还集成了WiFi 6,无论是传输速度、范围还是安全性都有所提升。低功耗的Y系列处理器也会提升MacBook Air和MacBook的运行速度。

作者:Potatoma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