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啥是佩奇》爆红幕后:因方案预算过高还差点改换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9 15:46

日前一部名为《啥是佩奇》的短片迅速刷爆朋友圈,不仅王思聪转发,韩寒、任素汐等人点赞,演员刘佩琦也因为与之重名,发朋友圈“我才是佩琦本琦”而上了热搜。

其实该片只是动画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的宣传短片,该电影是由阿里巴巴影业公司、Entertainment One出品的原创动画电影,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在中国内地上映。

对于该宣传短片的爆红,作为宣传片和动画电影的导演,张大鹏有些猝不及防,他表示几个月前向阿里影业高级副总裁李捷递交拍摄宣传片的方案是,还差点被“毙掉”。

李捷表示,一个动画电影的宣传片竟要这么大预算,并且宣传片和电影关联度不高。

不过虽然一开始不看好,但在团队的软磨硬泡下,李捷还是通过了该宣传短片的拍摄方案,同时对于宣传片的具体预算,李捷也拒绝透露,只是称“比普通预告片贵”。

不过究竟网友们的感动究竟能否转化为票房,目前还不得而知吗,值得肯定的是,这部宣传短片在春节来临之际,很好地激发了国人的情绪。

《啥是佩奇》爆红幕后:因方案预算过高还差点改换

马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