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科技 93913网 2019-01-31 09:16

 

Matterport与Insta360建立VR旅游合作伙伴关系

虚拟现实(VR)不仅仅是把你带到创造者们幻想出来的梦幻般的、超凡脱俗的地方,它还能轻而易举地把你带到世界上任何你想去的地方。Matterport正是利用了这种能力,为property等应用创建了VR tour。今天,Matterport宣布与相机公司Insta360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使虚拟旅游创作更加容易。

使用去年晚些时候发布的新的Insta360 ONE X相机,游客们可以捕捉到当地的景观,然后使用Matterport的AI软件创建一个交互式的3D平面图和漫游,包括深度和面积数据。

Insta360北美市场总监迈克尔•沙邦(Michael Shabu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标志着360在房地产领域取得了巨大进步。”“虚拟旅游曾经是昂贵、耗时和复杂的。使用ONE X,任何人都可以轻轻一点就创建一个。

除了非常高端的专业设备Insta360 Titan之外,Insta360的许多相机一直专注于消费市场。 该公司现在正在努力扩大其关注点,以包括更多的企业用例,如Matterport。 此外,Insta360还宣布即将与其他一些流行的虚拟旅游平台合作,包括iStaging,immoviewer,Cupix,VPiX和Kuula。

Insta360与Matterport的合作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计划于3月份发布。如果你已经有一个Insta360 ONE X,你可以在matterport.com/register请求访问测试版。除了公开发布之外,Matterport还将在3月份为他们的虚拟旅游软件引入一个每月9.99美元的订阅,旨在为X平台引入一些新的用户。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