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日科技要闻|短视频最严审核标准发布 亚马逊贝佐斯离婚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9-01-10 15:45

纽约证券交易所宣布凌动智行退市

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纽约证券交易所和凌动智行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通知SEC,其计划于今年1月22日正式将凌动智行除名退市。根据上市公司规则第802.01D节,由于凌动智行的股价“异常低”,该公司不再适合上市。

CNBC:苹果股价重新起飞取决于两大因素

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财经电视频道CNBC评论员吉姆·克雷默(Jim Cramer)周三表示,在iPhone业务回升或公司不断增长的服务业务生态系统真正起飞之前,苹果的股价不会走出目前的恐慌。蒂姆库克对此进行辩解,在上一财年,该公司创造了1000亿美元的收入,但这与iPhone无关。

亚马逊CEO贝佐斯离婚 660亿美元代价可能“史上最贵”

世界首富,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9日宣布,他将和妻子麦肯齐很快离婚。据美国消费者与商业频道(CNBC)1月9日报道,贝佐斯作为亚马逊创始人,拥有16%的股份,目前净资产约1369亿美元,由于亚马逊是贝佐斯婚后一年成立的,因此离婚后麦肯齐可能有权接管贝佐斯在亚马逊的一半资产,这意味着660亿美元收入。根据福布斯2019全球富豪榜,660亿美元的资产将让麦肯齐成为全球第五大富豪,也是全球最新女首富。而在这一榜单上,中国的首富马化腾排在了第20位。

街电被判赔偿来电3000万元

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日前作出判决,因侵犯相关专利,街电向来电赔偿经济损失共计3000万元。这起判决是来电与街电之间有关移动电源租用设备及充电夹紧装置、吸纳式充电装置等两项实用新型专利的纠纷。在本次案件中,来电曾起诉街电的赔偿金额诉求为3600万元,街电以公司还在亏损状态为由,请求法院将赔偿金额降低,最终法院将赔偿金额降低至3000万元。

短视频最严审核标准发布:消极颓废人生观等不得宣扬

1月9日,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在官网发布《网络短视频内容审核标准细则》100条,其中明确规定了网络短视频不得出现的具体内容。网络短视频平台实行节目内容先审后播制度。平台上播出的所有短视频均应经内容审核后方可播出,包括节目的标题、简介、弹幕、评论等内容。

在宣扬不良、消极颓废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的内容方面,文件举例如宣扬拜金主义和享乐主义;展示违背伦理道德的糜烂生活的;宣传和宣扬丧文化、自杀游戏的;展现同情、支持婚外情、一夜情的。

小米股价半年跌近4成:雷军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30多亿股股票迎来解禁,又被摩根大通调低投资评级之际,雷军承诺一年内不减持小米股票。据彭博社报道,小米公司股票为期6个月的锁定期于1月9日到期。届时,有30多亿股股票被解禁,相当于已发行股票的约19%。小米股价1月9日下跌6.85%,报收10.34港元,与发行价相比已下跌39.2%。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