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有品上架大黄蜂电脑背包 变形金刚正版授权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1 13:21

日前,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超酷的电脑背包,名为“大黄蜂多面体电脑背包”,主打炫酷硬挺包体,特殊防护双层壳体,合理收纳设计,人体工程学,售价539元。

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变形金刚》里的大黄蜂,还获得了孩之宝正版授权,背包采用棱面元素造型,兼具高强度与超大空间的拱体式硬朗包体。拥有甲壳虫黄、装甲灰双色可选。

其三围53x35x16cm,表面为高强度PC与EVA组合的双重壳体,隔离冲撞,无惧利器划割且风雨无忧。拉链被设置在背部,完美隐藏。

一体式肩带符合人体工程学,内置厚实衬棉;可拆卸胸扣,减少包体晃动;内嵌行李带。

内部总容量16L,加绒电脑仓可携带15.6英寸笔记本电脑,同时配备多个功能收纳袋。可拆分内部隔板满足不同存储需求。

小米有品上架大黄蜂电脑背包 变形金刚正版授权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