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平台iPhone XR/8大降价 最高比官网便宜1200元

科技 快科技 2019-01-11 16:29

 

继京东、苏宁后,苹果公司在天猫平台大幅下调iPhone售价,部分机型售价降至历史新低。

按照官方的说法,在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iPhone XR、iPhone 8/8P的价格分别下调至5549元、3899元和4788元,最高比苹果官网售价低1200元。

天猫平台iPhone XR/8大降价 最高比官网便宜1200元

与此同时,天猫目前也已经上线iPhone XR换购活动,用iPhone 7P换购iPhone XR,价格低至3500元即可入手XR。相比于苹果官网在近日推出的iPhone XR换购4399元起,参加苏宁易购换购活动仅需3500元就可换一台iPhone XR。

天猫手机方面表示,年货节期间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等热门机型进行补贴,新品iPhone最高直降1500元。

在这之前,有国内财经媒体给出消息称,华强北渠道商收到了美国方面的调价信息,iPhone XR、iPhone8、iPhone 8 Plus、iPhone X以及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等产品均开始降价报道中提到,去年苹果发布的新机iPhone XR降价幅度最大,仅渠道价便下降450元,目前售价为5250元。

天猫平台iPhone XR/8大降价 最高比官网便宜1200元

雪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